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艺谋三胎几个孩子妻子陈婷发文 陈婷张艺谋妻子个人资料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5-31 18:12:14

  近日张艺谋的妻子陈婷发文称提前完成任务,这个微博实在是令人寻味啊,好奇张艺谋三胎几个孩子呢?陈婷张艺谋妻子个人资料也随即被大家给扒出来了,张艺谋导演曾经和陈婷生了三个孩子,超生被罚了748万元。

 

小张艺谋31岁的陈婷为导演在2001、2004和2006年分别生了两个儿子一个女儿,2013年11月29日,张艺谋、陈婷委托其代理人携带相关资料到无锡市滨湖区计生局接受调查,近日张艺谋老婆陈婷发文称,提前完成任务,结果网友评论看点多多,很多人都对陈婷的说法提出批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