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萌探探探案在哪个app平台播出 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5-31 14:39:39

  杨紫黄子韬两个人逗比聚在一起的综艺萌探探探案大家不会还没看吧,很多网友好奇萌探探探案在哪个app平台播出?据悉这是爱奇艺推出的新综艺。那么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呢?

新综艺《萌探探探案》于5月28日晚终于开播,这个号称沉浸式IP体验的剧本杀综艺,在第一期就选择了谍战世界,一众队员集体穿越到民国时代,一下子进入了军统特务处。其中,每个人都会接到自己的新身份,而队员里就有一个卧底“梅花”,队员们必须将这个人找出来,因为他会破坏整个IP剧本+狼人杀的游戏局的进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