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一不小心捡到爱顾安心生父到底是谁 顾安心是顾元朝的女儿吗

来源: 2021-05-30 10:44:37

  一不小心捡到爱顾安心的身世成迷,目前表现出来的剧情中,顾安心的亲生父亲似乎并不是顾元朝,所以顾家才会将安心赶出家门,那么顾安心生父到底是谁?不少网友怀疑顾安心就是顾家亲生的。

 一不小心捡到爱顾安心生父到底是谁 顾安心是顾元朝的女儿吗.jpg

恢复记忆的顾安心开始回忆起以前和妈妈的点点滴滴,记起家里有个光盘就是可以得知自己的爸爸是谁的证据,但是光盘坏了。不过发发现了一个却一角的照片,仔细一拼发现自己的爸爸居然就是不待见自己的养父。原来当初顾元朝还将安心从金绾的手中夺走送给别人养就是因为这件事情导致金绾精神失常跳窗自杀,顾安心也因此失去了小时候的记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