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姜云升个人资料被扒是道士吗 他会不会算命为什么被叫渣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5-28 17:10:34

  歌手姜云升凭借自己独特的性格火了,随后姜云升个人资料被扒,好奇他是不是道士是不是真的会算命?人红是非多,姜云升的黑料也很多,为什么被叫渣男呢?

QQ截图20210528171243.jpg

姜云升1996年出生,今年25岁,身高182cm,是云南昆明人,中国内地嘻哈说唱歌手。他的音乐作品还是很受欢迎的,《网易云》、《真没睡》、《初》、《假装》等等都还不错。让人意外的是,姜云升还真的是道士,姜云升是三天门下天师道清微派弟子,这也是姜云升“道士rapper”称号的由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