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云琪是谁个人资料发文回应 张云琪郝富申恋情海王劈腿石锤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5-27 11:30:24

  近日,曾主演《棋魂》余亮这一角的郝富申被曝恋情,本来是没什么的,没想到这个女的居然不是正牌女友,张云琪郝富申恋情海王劈腿石锤,随后张云琪发文回应才知道自己被绿了,张云琪是谁个人资料也是大家热议的话题。

 

先是被曝出郝富申与神秘美女吃饭途中多次亲吻,疑似恋情曝光。然后有网友自称是郝富申另一个女友的闺蜜,爆料称郝富申劈腿,而这一网友的闺蜜是零零后演员张云琪,如今张云琪也是发文回应:“谢谢大家关心 今天太糟了。”可不是吗,谁能想到自己的男友竟然有着另外一位女友,现在的年轻人真会玩,也真敢玩。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