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青春有你余景天今日宣布退赛真的吗 深扒余景天退赛原因不止双重国籍

来源: zdface 2021-05-26 22:03:10

   青春有你3马上成团夜,初C学员余景天被曝将会于今日宣布退赛是真的吗?豆瓣深扒余景天的退赛原因,原来不止是双重国籍,三条中不管是哪一条都足以让他退赛

青春有你3马上成团夜,初C学员余景天被曝将会于今日宣布退赛是真的吗?豆瓣深扒余景天的退赛原因,原来不止是双重国籍,三条中不管是哪一条都足以让他退赛。

余景天又被扒出不仅家庭产业劣迹斑斑,还疑似持有双重国籍,余景天在参加国内的《青春有你3》之前还在韩国参加过选秀节目,在节目中他介绍自己的国籍是“加拿大”,而在《青你3》中从未提到自己国籍的,还提到自己海外参加节目时:自己作为唯一一个中国人进入决赛很自豪很骄傲。 青春有你3马上成团夜,初C学员余景天被曝将会于今日宣布退赛是真的吗?豆瓣深扒余景天的退赛原因,原来不止是双重国籍,三条中不管是哪一条都足以让他退赛。

原本父母非法经营KTV的事情还为解决,又被爆出双重国籍,这样距离成团只有一步之遥的余景天雪上加霜,一时间网友纷纷要求其退赛,也有网友质疑选秀的门槛越来越低,选秀平台对于参赛的学员把门越来越松。 青春有你3马上成团夜,初C学员余景天被曝将会于今日宣布退赛是真的吗?豆瓣深扒余景天的退赛原因,原来不止是双重国籍,三条中不管是哪一条都足以让他退赛。

青春有你3余景天今日宣布退赛真的吗?目前余景天杭州、广州的地铁应援已经撤销。深扒余景天退赛原因,大家看到这里应该就知道其黑料不止双重国籍,难怪网友会出来抵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