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大陆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扒 被指私生活混乱谈过哪些女朋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5-26 14:46:21

  没想到蔡卓宜拒绝了陈越和王大陆在一起了,王大陆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扒,没想到他的私生活这么混乱。据悉,王大陆情史丰富和很多女星传过绯闻,其中还和比他大10岁的女模特邢珮宸在一起过。

QQ截图20210526142354.jpg

王大陆曾经在20岁的时候和一位上海叫邢珮宸的模特姐姐相恋,这位姐姐比他大10岁,当时王大陆很爱这位姐姐,但父母不同意,两人被迫无奈分手,当时王大陆还没有名气,但这位姐姐非常的漂亮。王大陆传出绯闻至少有八次,和姜汉娜、Ivy、张天爱、女助理、林允等传出过绯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