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一不小心捡到爱余果是谁和顾安心怎么了 余果为什么恨顾安心要杀她

来源: 妆点网 2021-05-25 23:01:11

  一不小心捡到爱最新剧情宴会出现的余果是谁和顾安心怎么了?据悉两个人之前是好朋友的关系啊?发生了什么事情余果为什么恨顾安心要杀她,红姨指使的吗?

突然一名女子泼了顾安心一身的酒,顾元朝把顾安心骂了一顿,顾安心向顾元朝道歉,同时也拒绝报警,原来这名女生叫余果是顾安心的朋友。顾安心和余果来到更衣室谈话,凌越和顾安生一直在监控室看着他们,发现余果拿了一把刀,立马到不对劲,两人立马去找顾安心,等找到顾安心,她已经晕倒在地,凌越抱起顾安心想要离开,被顾安生拦住,就在两人争执时,顾元朝出现指责顾安生为了顾安心居然抛下宴会上的客人不管,将顾安生带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