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孝慈侧脸】邓孝慈家境怎么样 邓孝慈天普大学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5-25 15:49:16

  邓孝慈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放出了自拍以后不少颜狗表示这可真的是福利啊,同时也可惜这么帅的小哥哥居然没有出道,好奇邓孝慈为什么退赛家境怎么样呢?邓孝慈居然是毕业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天普大学摄影系的,邓孝慈个人资料介绍来袭,一起来看看吧。

 

当天自我介绍邓慈孝身穿深色的西装,干净整洁稳重大方,又戴着一副金丝垂边的眼睛,堪称是不少女生心中温文尔雅谦谦君子的模样,据悉,邓孝慈1998年8月6日出生,今年23岁,贵州人,身高184CM,体重130斤,毕业于Temple University。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