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为歌而赞凤凰传奇海底点评最低分第几期 第八期为什么没有凤凰传奇

来源: zdface 2021-05-25 15:24:25

   前有天赐的声音,后有为歌而赞节目组,最近几年承包广场舞歌曲的原唱凤凰传奇也来到这个节目。凤凰传奇改编海底点评遭最低分是在第几期?第八期的时候为

前有天赐的声音,后有为歌而赞节目组,最近几年承包广场舞歌曲的原唱凤凰传奇也来到这个节目。凤凰传奇改编海底点评遭最低分是在第几期?第八期的时候为什么就没有凤凰传奇了?

凤凰传奇组合带来了一首《海底》,这首歌不是凤凰传奇的原创,而是翻唱,在凤凰传奇的演唱中,曾毅的独唱环节,让网友很惊喜,增益这段演唱,比较长,很多网友都说“不嘿哈,有些不习惯”。而玲花一开口,网友更是弹幕不断“开口跪,实力派,很惊艳”等等,从这些评论来看,凤凰传奇组合实力依然强劲,但到了抖音网红点评时,竟然又给凤凰传奇扣上“老土”的帽子。 前有天赐的声音,后有为歌而赞节目组,最近几年承包广场舞歌曲的原唱凤凰传奇也来到这个节目。凤凰传奇改编海底点评遭最低分是在第几期?第八期的时候为什么就没有凤凰传奇了?

这次凤凰传奇再被吐槽,玲花也是自信回应:我们标签就是“农民重金属”,这个标签我很喜欢。这种自信回应,不仅得到现场网红支持,也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的确,凤凰传奇的歌曲,不适合喝咖啡看书的时候听,但在KTV和广场舞,没有凤凰传奇的歌,又怎么能嗨起来呢? 前有天赐的声音,后有为歌而赞节目组,最近几年承包广场舞歌曲的原唱凤凰传奇也来到这个节目。凤凰传奇改编海底点评遭最低分是在第几期?第八期的时候为什么就没有凤凰传奇了?

为歌而赞凤凰传奇海底点评最低分是第7期,被不少网友吐槽这首歌改编之后就太土了。第八期为什么没有凤凰传奇?在新一期的节目中,凤凰传奇作为新歌阵营的成员,为大家带来全新歌曲《看看好河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