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新剧】机智的恋爱生活什么时候播出 在哪个台几点播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5-25 14:15:20

  在机智的恋爱生活中,职场小狐狸和职场老狐狸相遇的设定不知道感不感兴趣呢?机智的恋爱生活什么时候播出?在哪个台几点播出呢?据悉该电视剧定于5月26日在芒果tv播出,从人物设定上来看还是比较符合大众口味的。

 

《机智的恋爱生活》,听名字就觉得非常的酥甜,又是一部甜甜的恋爱剧。该剧主要讲述的是霸总宁成明和学生李浅的故事,宁成明因为遭遇车祸随后被李浅救下随后开始了相爱相杀的故事,而该剧也终于官宣了主演的阵容,出演该剧的季肖冰和金雯昕。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