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珞丹退圈原因是什么怎么消失了 王珞丹和白百何是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5-25 13:24:25

  近日王珞丹自曝称自己准备退圈了,好奇王珞丹退圈原因是什么怎么消失了呢?不过不少网友表示怎么可能,还有很多电视剧还没播出呢,王珞丹和白百何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跟小编了解一下事情的真相吧。

 

在评论区有网友猜测她是否已经退出演艺圈,本以为只是一个玩笑,但没有想到王珞丹却给出了肯定的回复,同时王珞丹还在评论区承认自己就是一个透明人,除了演戏以外,平时根本看不到人。事实上也的确如此。2021年1月跟王传君两人合作了一部影视作品后,之后四个月几乎再也没有任何的工作新动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