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一不小心捡到爱凌越是亲生的吗 凌越身世是养子身份结局

来源: 2021-05-24 17:05:22

  一不小心捡到爱连刷几集下来,对凌家和顾家的兄弟姐妹关系感到一头雾水,男主凌越是顾家亲生的吗?似乎从小身世就很可怜,但是顾家老爷很看重他,其实凌越的身份是顾家的养子,所以他必须要在公司站稳脚跟。

一不小心捡到爱凌越是亲生的吗 凌越身世是养子身份结局.jpg

 《一不小心捡到爱》正在热播中,这部剧里,存在着两大家族,凌家与顾家,凌家是三兄弟,其中男主凌越是养子;而顾家是三兄妹,其中女主顾安心是弃养女。关系看上去,似乎有些凌乱,不过这两家,从利益的角度上来讲的话,称得上世家之交。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