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绝密使命赖寿章是好人吗原型是谁 赖寿章的真实身份揭秘反派or卧底

来源: zdface 2021-05-24 11:00:53

   绝密使命正在热播中,目前播出的剧情谜团太多了。在潘雨青身边的赖寿章是好人吗,有没有原型是谁,会是戴笠的特工吗?赖寿章的真实身份小编来揭秘其反派or

绝密使命正在热播中,目前播出的剧情谜团太多了。在潘雨青身边的赖寿章是好人吗,有没有原型是谁,会是戴笠的特工吗?赖寿章的真实身份小编来揭秘其反派or卧底。

赖寿章是不折不扣的大反派。但《绝密使命》中,赖寿章也有些行为让人费解。比如,明知周成是堂妹的未婚夫,他却明目张胆向她打听周成的下落,说曹瑞瑛准备逮捕他。赖寿章是在巧妙向堂妹透露消息,让她将危险传给周成。 绝密使命正在热播中,目前播出的剧情谜团太多了。在潘雨青身边的赖寿章是好人吗,有没有原型是谁,会是戴笠的特工吗?赖寿章的真实身份小编来揭秘其反派or卧底。

邹叔宝在找潘雨青的途中,遇上了曹瑞瑛和赖寿章带人在搜捕地下党。曹瑞瑛不认识邹叔宝,但赖寿章认识他。两人擦肩而过时,赖寿章没有向曹瑞瑛揭发,而是装作没看见。曹瑞瑛让手下将10名地下党装入笼中,再沉入江底淹死时,赖寿章也在现场。他看潘雨青的眼神非常复杂,包含着难过、痛心、愧疚等种种情愫。 绝密使命正在热播中,目前播出的剧情谜团太多了。在潘雨青身边的赖寿章是好人吗,有没有原型是谁,会是戴笠的特工吗?赖寿章的真实身份小编来揭秘其反派or卧底。

绝密使命赖寿章是好人目前很难说,其原型是双面特工。关于赖寿章的真实身份揭秘,大反派or卧底目前不确定,不管小编分析就是一个双面间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