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生活家尹平川找女儿的目的是什么 小女儿最后结局治好了吗

来源: 2021-05-23 20:17:29

  生活家电视剧中,原以为邱冬娜的爸爸早就去世了,文淇和妈妈相依为命,未想到最新剧情邱冬娜的爸爸尹平川竟然出现了,还特地来找邱冬娜,生活家尹平川见邱冬娜是想干什么,有什么目的?尹平川最后结局是什么令人好奇。

 生活家尹平川找女儿的目的是什么 小女儿最后结局治好了吗.jpg

在电视剧《生活家》里,一开始大家还以为邱冬娜的父亲真的早就死了,没想到他居然还活着,而且活得很好,很有钱。现在,他找到了邱冬娜,也是有目的的。实际上,尹平川在邱晓霞怀孕的时候出轨了,后来再婚有了一个小女儿。谁知道这个小女儿得了白血病,全家人的骨髓都和她不适配,情急之下尹平川只能能找到邱冬娜,希望邱冬娜能去医院和小女儿配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