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向往的生活第五季杨紫张艺兴是哪一期 杨紫第几期是常驻嘉宾吗

来源: 2021-05-23 18:58:12

  向往的生活第五季有了杨紫是哪一期?有了杨紫的加盟,增添了不少欢声笑语,尤其是杨紫和张艺兴的互动,两人关系完全就是好哥们,杨紫是常驻嘉宾吗什么时候出现?播到第五季还这么好看的节目真的不多了。

向往的生活第五季杨紫张艺兴是哪一期 杨紫第几期是常驻嘉宾吗.jpg

 “向往的生活”已播映至第五季,是湖南卫视推出的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讲述了何炅、黄磊、彭昱畅、张子枫、张艺兴等人在“蘑菇屋”共同生活的情景。这个综艺节目自开播以来,一直受到观众的好评。特别是第四期,演员杨紫做客蘑菇屋。杨紫的到来更是给节目增添了新的看点,收视率跃居榜首。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