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生活家王事成救的女孩是谁是顾飞前女友吗 王事成犯什么事儿了

来源: 2021-05-20 15:31:50

  生活家预告中可以看出,王事成曾经犯过什么事,而且为此还坐牢了,其实都是为了救一个女孩,结合剧情来看,王事成救的女孩可能是顾飞前女友,这也是为什么王事成和顾飞关系很好的原因了。

 生活家王事成救的女孩是谁是顾飞前女友吗 王事成犯什么事儿了.jpg

刘敏涛和潘斌龙喝醉酒的时候,签字时,把自己的真姓名写出去了,因此邱冬娜母女也就知道了王事成的事情。当时顾飞说的是,王事成见义勇为,但是被判刑了,因为当时出人命了,王事成虽然是出于好心,但应该也是过失杀人了,或者是在争斗中防卫过当了,造成两人身亡,因此入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