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生活家邱冬娜被受贿是什么情况 邱冬娜和顾飞结局在一起了吗

来源: 2021-05-20 14:25:40

  生活家邱冬娜是由文淇扮演的,是一个很有灵气的女演员,最新剧情邱冬娜被受贿是什么情况?除了邱冬娜的事业成长线好磕,还有和顾飞的感情线,邱冬娜结局和顾飞在一起了吗?大叔萝莉真的好般配!

生活家邱冬娜被受贿是什么情况 邱冬娜和顾飞结局在一起了吗.jpg

《生活家》中邱泽饰演的顾飞,心中到底是如何定位自己和邱冬娜关系的,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是可以确定的是,他不想邱冬娜承受别人的刻意责难。既然如此,顾飞听到李楚宁的计划后,自然明白她背后的目的,顾飞也就主动出击了。直接以吃饭浪费时间为名,吓走了那两个追随李楚宁的新人,李楚宁自己也是不得不赶紧溜走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