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生活家程帆扬怀孕孩子是谁的 程帆扬结局最后和谁一起了

来源: 2021-05-20 14:13:47

  生活家程帆扬是本剧中比较中要的一个角色,她和白友新的感情线也看点十足,最新剧情程帆扬竟然怀孕了,孩子是白友新的还是陈劲锋的?程帆扬结局最后和谁一起了呢?和白友新注定离婚。

生活家程帆扬怀孕孩子是谁的 程帆扬结局最后和谁一起了 (2).jpg

 热播中的现代都市生活剧《生活家》播放至第23集,讲到了婚内与她的合伙人陈劲锋关系暧昧不清。陈帆扬甚至还对熟睡着的现任老公白友新坦诚,她已经跟陈劲锋发生了性关系。这就意味着程帆扬婚内出轨。当然从她目前的整个家庭状况看,似乎她出轨已成必然,而且目前就她的遭遇看,也值得同情,然而其实陈帆扬已经触犯了一个家庭规则的底线。不能原谅她的行为,离婚是注定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