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风暴舞牟川什么时候被发现内鬼坏人身份 牟川结局死了吗

来源: zdface 2021-05-20 09:21:23

   风暴舞牟川是李俊杰和周子萱的老大,但是却是内鬼坏人的身份哦,牟川什么时候才被发现的?其实周子萱很早就发现了这个事情,但是并没有说出来。牟川结局怎

风暴舞牟川是李俊杰和周子萱的老大,但是却是内鬼坏人的身份哦,牟川什么时候才被发现的?其实周子萱很早就发现了这个事情,但是并没有说出来。牟川结局怎么样,最终死了吗?牟川是阮太元的手下哈?

他怀疑摩世有内鬼,周子萱也怀疑,因为指引李俊杰回来的三封邮件都是她发的,而李俊杰手机上能够证明自己的所有邮件都已经被删除了,包括第四封。转运加莱的路线就是牟川打电话告诉孟良的,密室里的电话,李俊杰的手机竟然收不到电话,那就是牟川做的。 风暴舞牟川是李俊杰和周子萱的老大,但是却是内鬼坏人的身份哦,牟川什么时候才被发现的?其实周子萱很早就发现了这个事情,但是并没有说出来。牟川结局怎么样,最终死了吗?牟川是阮太元的手下哈?

他想到,牟川曾经以审查的名义扣下了他的手机,并让江华复制了他的手机。还有在接待的马启明的酒店,时云昊就是再笨也不可能放进去带武器的人,偏偏就有一个和摩世的探员穿着一样的人,偷偷把枪放在了卫生间的水箱里,杀手拿着那把枪杀了一个人。慢慢的事情正在发展中。 风暴舞牟川是李俊杰和周子萱的老大,但是却是内鬼坏人的身份哦,牟川什么时候才被发现的?其实周子萱很早就发现了这个事情,但是并没有说出来。牟川结局怎么样,最终死了吗?牟川是阮太元的手下哈?

风暴舞牟川什么时候被发现内鬼坏人身份?其实目前已经发现了,但是还是没有办法让他束手就擒,李俊杰还是属于比较弱势的一方,并且阮太元的出现让李俊杰和周子萱的工作进展更加的难,牟川结局死了吗?据悉是被捕了,并没有死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