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月光变奏曲初礼同房怀孕第一次开车 初礼昼川婚后生活第几章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5-18 20:06:58

  月光变奏曲已经正式定档也即将播出了,不少人好奇虞书欣饰演的初礼同房怀孕第一次开车是什么样的场景,初礼昼川婚后生活第几章呢?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知道自己怀孕后,初礼就立刻变得非常拥有孕妇的矫情。而此时,昼川支撑着这腰部挂件,完全接受她的矫情,一边说着“好啦穿不下再给你买新的”这种非常直男的狗屁安慰,一边脱了鞋放好箱子,重新把防尘袋捡起来往初礼怀里一塞,然后自己转身,欢天喜地地进屋找儿子和二狗子去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