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青春有你4是男团还是女团 第四季报名官网成员名单海选了吗

来源: zdface 2021-05-18 03:18:22

   青春有你第三季还没有结束,很多人就开始讨论起了第四季了的成员名单,不少网友关心的是青春有你4是男团还是女团?按照以往的规律一届男团一届女团,那么

青春有你第三季还没有结束,很多人就开始讨论起了第四季了的成员名单,不少网友关心的是青春有你4是男团还是女团?按照以往的规律一届男团一届女团,那么青你4应该是女团了,青春有你第四季报名官网目前还没有开始海选。

《创造营》前段时间就炒出了网红“郭老师”加入的内幕,一时间赢得了网友们的议论纷纷。有了鹅厂这次的先声夺人,猕猴桃同样不甘示弱,已经把《青你4》抛出来预热了。而这里的预热消息就不再是选手的事情了,反倒曝光了舞蹈老师Lisa被替换的事情。大家都知道,Lisa作为人美身材美,跳舞超好看的人间芭比,加入《青你》的舞台就给该综艺带来了很高的热度。 青春有你第三季还没有结束,很多人就开始讨论起了第四季了的成员名单,不少网友关心的是青春有你4是男团还是女团?按照以往的规律一届男团一届女团,那么青你4应该是女团了,青春有你第四季报名官网目前还没有开始海选。

如今第三季节目里,尽管她都没有参与全部的录制,但是观众们仍旧期待见到其身影,可见她的号召力非同凡响。根据工作人员的曝料来说,曾属于IZONE这个女团里的宫胁咲良就确定要参与《青你4》了。毫不夸张的说,她有足够实力担任练习生们的导师,并且还会受到网友们的热烈欢迎。当初《亚洲新星团》就想邀请她担任导师,不过没有请动她。 青春有你第三季还没有结束,很多人就开始讨论起了第四季了的成员名单,不少网友关心的是青春有你4是男团还是女团?按照以往的规律一届男团一届女团,那么青你4应该是女团了,青春有你第四季报名官网目前还没有开始海选。

青春有你第四季应该是女团了,作为爱奇艺最赚钱的项目之一,是不会这么容易被放弃的,不管选秀到底选出来怎样的人,有话题就够了。不过青春有你3结束后第四季还没有这么快官宣,静候消息吧。

原标题: 第四季报名官网成员名单海选了吗青春有你4是男团还是女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