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的漂亮朋友刘文静最后和太子结婚了吗 刘文静结局怎么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5-17 23:02:26

  从开拍到杀青,我的漂亮朋友这部电视剧就备受大家的关注,剧中女主刘文静的感情也是引发观众热议,好奇刘文静最后和太子结婚了吗?刘文静结局怎么样呢?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刘文静很缺钱,家里的压力不小,父母都等着她赚钱帮忙治病,而她认识了一位挺有钱的男朋友,胃口也跟着变大了,所以急着赚钱,有点儿迷茫,忘了初心,居然打着男朋友的名号出去招摇撞骗,当然这些把戏肯定会发现,爱着她的男朋友自然无法再继续信任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