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魏大勋重大变故接连注销两个工作室 魏大勋个人资料简介及家世被扒

来源: zdface 2021-05-17 07:09:20

   魏大勋是不是发生什么重大变故了?在同一天接连注销两个工作室,甚至连他父亲魏绍林也退出房地产,这一系列操作引发大家的关注。魏大勋个人资料简介及家

魏大勋是不是发生什么重大变故了?在同一天接连注销两个工作室,甚至连他父亲魏绍林也退出房地产,这一系列操作引发大家的关注。魏大勋个人资料简介及家世被扒,真的是富二代吗?

根据“天眼查”于昨天发布的文章显示:成立于2011年3月、注册资本2000万人民币的吉林市洪利森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目前公司实控人、法人代表都不再是魏大勋的父亲魏绍林;其中,实控人换成了张秀杰(同时也是大股东),持股比例为99.9%(认缴出资额为1998万元),法人代表换成了张玉宏(同时也是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持股比例为0.01%(认缴出资额为2万元);而魏大勋在退出股东行列后,不再持有任何股份! 魏大勋是不是发生什么重大变故了?在同一天接连注销两个工作室,甚至连他父亲魏绍林也退出房地产,这一系列操作引发大家的关注。魏大勋个人资料简介及家世被扒,真的是富二代吗?

不仅魏大勋自己旗下工作室(上海魏大勋影视工作室和上海勋花影视工作室)先后于同一天(4月26日)接连注销(企业状态从存续变更为注销),甚至就连他父亲魏绍林,也先后退出旗下房地产开发企业(吉林市洪利森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和执行董事职务;尤其值得注意的是,魏大勋也于日前退出了上述房企的股东行列,不过仍担任监事一职! 魏大勋是不是发生什么重大变故了?在同一天接连注销两个工作室,甚至连他父亲魏绍林也退出房地产,这一系列操作引发大家的关注。魏大勋个人资料简介及家世被扒,真的是富二代吗?

魏大勋个人资料简介及家世被扒,据说其父亲有18家公司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魏大勋接连注销两个工作室可能并不是重大变故,很有可能和郑爽事件有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