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遇龙第四世尉迟龙炎为什么没死 命格星君为什么骗龙王

来源: 2021-05-16 16:34:58

  遇龙剧中,流萤经过三世投胎转世终于来到了第四世,这一世她没有忘记尉迟龙炎,可尉迟龙炎却因为被天庭追杀受了重伤,尉迟龙炎结局为什么没死?命格星君才是最大反派,一直骗龙王就是为了流萤。

 遇龙第四世尉迟龙炎为什么没死 命格星君为什么骗龙王.jpg

 其实在故事的一开始,流萤就救了尉迟龙炎,结果阴差阳错之下让关心流萤的夏侯雪误以为失踪,寻找途中遭遇狼妖,最后意外死在尉迟龙炎手里。为了满足流萤的心愿,尉迟龙炎救回小姐并守护她三世,其实在暗地里,尉迟龙炎守护了流萤四世。没想到在第四世,尉迟龙炎被天帝惩罚差点死了,是流萤用自己的生命救回了他。但是,流萤却死了,只留下了一般魂魄在尉迟龙炎体内,而尉迟龙炎也打败了反派。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