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赵让塌房和曾叔岩恋情曝光 赵让为什么不参加高考

来源: zdface 2021-05-15 19:15:32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R1SE的赵让和自己同公司的师妹曾淑岩先后回到同一单元楼,于是关于赵让塌房和曾淑岩恋情曝光引发大家的热议,好奇赵让为什么不参加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R1SE的赵让和自己同公司的师妹曾淑岩先后回到同一单元楼,于是关于赵让塌房和曾淑岩恋情曝光引发大家的热议,好奇赵让为什么不参加高考呢,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一起来看看吧。

从同一单元楼出入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视频在之后还放出两人进入同一间房门的画面。在被拍到走出同一栋楼的第二天,曾淑岩上了一天班后拎着便利店战利品回到家,凌晨两点,赵让从相同楼道进入同一个房间门。这个点才回家,可见其工作努力,或是玩得尽兴。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R1SE的赵让和自己同公司的师妹曾淑岩先后回到同一单元楼,于是关于赵让塌房和曾淑岩恋情曝光引发大家的热议,好奇赵让为什么不参加高考呢,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一起来看看吧。

视频的最后是赵让和曾淑岩将要开门的对比照,四周的布置虽然打了码,但还是能看出相同之处。频真假难辨,看不出决定性的内容。理性吃瓜的网友也保持观望态度,调侃以“这个团要团灭了”,也有从龙丹妮的角度出发希望这不是真的。与其他十位兄弟的粉丝一样,也有狂热者直接警告“拒绝造谣”,称赵让在准备演唱会。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R1SE的赵让和自己同公司的师妹曾淑岩先后回到同一单元楼,于是关于赵让塌房和曾淑岩恋情曝光引发大家的热议,好奇赵让为什么不参加高考呢,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一起来看看吧。

赵让塌房和曾淑岩恋情曝光,目前赵让方并没有给出回应,于是后援会也停止了一切活动,不少人好奇赵让为什么不参加高考呢?其实赵让他初中都没有读完。不可能考高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