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生活家电视剧邱冬娜爸妈为什么离婚 邱晓霞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5-15 10:29:49

  生活家电视剧中邱冬娜从小就没见过自己的爸爸,妈妈给的回复就是死鬼爸爸,邱冬娜爸妈为什么离婚?真的是死了吗?邱晓霞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吗?一起来了解下吧。

邱晓霞给邱冬娜很少说父亲的事情,就说的是死鬼爸爸。邱晓霞跟经理说自己在天津某知名酒店的工作心得。被王事成一个“不经意”问她认识不认识保安组长老田,说她前东家的消防撤退演练搞的很好,自己常跟老田业务交流。邱晓霞说谎的时候被发现了,但是最后还是被录取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