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怦然心动20岁全部嘉宾5男5女介绍 飞行嘉宾有谁每周几更新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5-14 23:15:17

  没想到怦然心动20岁竟然是有10个嘉宾,全部嘉宾一共是5男5女,详细介绍来了!关于飞行嘉宾都有谁呢?目前第一期和第二期的飞行嘉宾是萧敬腾,每周几才会更新一期呢?

 
开局出现4男3女身着”校园学生制服“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7位嘉宾颜值方面都不错,都是俊男靓女,到了后面节目嘉宾录音笔录制的心跳留言给心仪对象的场面有点修罗场的意思!赵天昊王正卓马文轩(波波)董晚辉,这是目前出来的四位男生,之后朱非儿(飞鹅)张浩昕(牙牙)阿侯阿婕还有刘子萌一共是四个女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