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陈晓儿子正脸照曝光活泼好动 陈晓赵丽颖在一起过么分手原因是因为陈妍希吗

来源: zdface 2021-05-14 23:06:23

   近日,陈晓儿子正脸照曝光,非常的活泼好动可爱极了,随着赵丽颖冯绍峰离婚,很多网友在陈晓微博下面喊陈晓追回赵丽颖,陈晓赵丽颖在一起过么分手原因是因为

近日,陈晓儿子正脸照曝光,非常的活泼好动可爱极了,随着赵丽颖冯绍峰离婚,很多网友在陈晓微博下面喊陈晓追回赵丽颖,陈晓赵丽颖在一起过么分手原因是因为陈妍希吗?

照片中的陈晓,脚踏白色板鞋,身穿黑色运动装,头戴鸭舌帽,还戴了口罩。陈晓一副既休闲又低调的装扮,在人群中并不起眼!不过,陈晓旁边的小星星一身可爱的童装,很容易博得路人的眼球!小星星的性格开朗活泼,同爸爸一路欢声笑语,玩的不亦乐乎,却不见妈妈陈妍希! 近日,陈晓儿子正脸照曝光,非常的活泼好动可爱极了,随着赵丽颖冯绍峰离婚,很多网友在陈晓微博下面喊陈晓追回赵丽颖,陈晓赵丽颖在一起过么分手原因是因为陈妍希吗?

陈晓跟赵丽颖真的在一起过。 大家都知道,陈晓跟赵丽颖是因为《陆贞传奇》结缘的,合作完这部戏之后,两人就经常被传出假戏真做的传闻,但是两人都没有承认,不管是合作影视剧中那无比自然的亲昵感,还是参加活动时看对方的眼神都透露出恋爱的感觉。 近日,陈晓儿子正脸照曝光,非常的活泼好动可爱极了,随着赵丽颖冯绍峰离婚,很多网友在陈晓微博下面喊陈晓追回赵丽颖,陈晓赵丽颖在一起过么分手原因是因为陈妍希吗?

陈晓赵丽颖在一起过么分手原因是因为陈妍希吗?现在的赵丽颖确实已经洗白了,从曾经的全民黑都已经变成国民女神了,和陈晓的流言也随着陈晓大婚慢慢消失。最后还是希望赵丽颖能够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陈晓儿子虽然待着口罩,但是从脸型和五官来看都非常的帅气。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