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奔跑吧第九季为什么没有宋雨琦 宋雨琦哪一期什么时候回归

来源: zdface 2021-05-14 22:33:27

   奔跑吧第九季已经播出第一期节目了,有网友发现之前官宣的宋雨琦和黄先煦并没有在节目中出现是为什么?奔跑吧宋雨琦什么时候回来,哪一期回归令人期待,据

奔跑吧第九季已经播出第一期节目了,有网友发现之前官宣的宋雨琦和黄先煦并没有在节目中出现是为什么?奔跑吧宋雨琦什么时候回来,哪一期回归令人期待,据悉其实宋雨琦和黄先煦已经回国了,不过在隔离。

近日,网上曝出奔跑吧第九季第三期的飞行嘉宾组合名单,网友发现作为常驻嘉宾的宋雨琦将继续缺席第三期的录制,因为隔离仍然没有结束,整个流程更加的严格,而且已经增加到了21天,所以,对于雨琦弟弟的粉丝来说,可能也要失望了,按照目前节目录制的进度来看,她最快恐怕也只能等到下一期节目的录制了。 奔跑吧第九季已经播出第一期节目了,有网友发现之前官宣的宋雨琦和黄先煦并没有在节目中出现是为什么?奔跑吧宋雨琦什么时候回来,哪一期回归令人期待,据悉其实宋雨琦和黄先煦已经回国了,不过在隔离。

不仅仅是宋雨琦,还有黄旭熙这位和宋雨琦一样是韩国人气偶像爱豆,也同样回到了国内。宋雨琦和黄旭熙这两位大家熟悉的顶级偶像,能够回归节目自然是非常好选择了,之前因为参加过节目,所以和李晨郑恺他们还是有一定默契感的,希望两人能真的回来吧,去年因为疫情耽搁了,缺席第八季,能在第九季的舞台上看到他们粉丝还是很开心的。 奔跑吧第九季已经播出第一期节目了,有网友发现之前官宣的宋雨琦和黄先煦并没有在节目中出现是为什么?奔跑吧宋雨琦什么时候回来,哪一期回归令人期待,据悉其实宋雨琦和黄先煦已经回国了,不过在隔离。

对于前两期宋雨琦还有黄旭熙的缺席网友也默默接受了,毕竟其他成员也能够给节目带来看点,搞笑担当沙溢,依旧没有任何偶像包袱,还有智商超高的蔡徐坤,美丽的baby。奔跑吧第九季宋雨琦哪一期什么时候回归?第四期应该就能见到他们的身影了吧!

原标题: 宋雨琦哪一期什么时候回归奔跑吧第九季为什么没有宋雨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