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长歌行皓都乐嫣大婚来袭 奕承公主结局怎么死的

来源: zdface 2021-05-14 22:03:49

   当皓都说以后我要作为夫君保护你,不少观众表示已经被酥化了,皓都乐嫣大婚来袭,但是在结局的时候奕承公主却去世了,低声下气的奕承公主居然一直在扮猪吃

当皓都说以后我要作为夫君保护你,不少观众表示已经被酥化了,皓都乐嫣大婚来袭,但是在结局的时候奕承公主却去世了,低声下气的奕承公主居然一直在扮猪吃老虎。好奇奕承公主结局怎么死的呢?

奕承为了除去阿隼和他的鹰师,可谓是无所不用其极,她先是利用弥弥让瘟疫传播到了鹰师,然后又千方百计地阻止长歌他们拿到紫草,另外一边,她为了出兵犯唐,强行到漠南漠北征兵,并逼着两位首领将妻女扣押在牙帐,但把人逼得太绝,别人能做的,就是反抗了。 当皓都说以后我要作为夫君保护你,不少观众表示已经被酥化了,皓都乐嫣大婚来袭,但是在结局的时候奕承公主却去世了,低声下气的奕承公主居然一直在扮猪吃老虎。好奇奕承公主结局怎么死的呢?

为了妻女,两位首领决意和长歌合作,反制阿诗勒部。面对大漠的叛变,奕承派出鹰师和熊师前去讨伐。此次名为讨伐大漠,实际也是奕承用的一出借刀杀人。她利用熊师特勤土喀设与阿隼积怨已久,刻意挑拨土喀设,暗中以大可汗的名义,命其对阿隼下黑手。既不想背叛大可汗,又不想引颈自戮的隼只能采纳长歌的第三条路,和大漠合作,假死逃生。而土喀设也死在了隼的刀下。 当皓都说以后我要作为夫君保护你,不少观众表示已经被酥化了,皓都乐嫣大婚来袭,但是在结局的时候奕承公主却去世了,低声下气的奕承公主居然一直在扮猪吃老虎。好奇奕承公主结局怎么死的呢?

长歌行皓都乐嫣大婚来袭,奕承公主结局怎么死的?为了不让乐嫣和亲,哪怕是被涉尔打到吐血,他还是要对心上人说“我还没有认输,而你也不许认命”,观众表示皓都不行动还好,一行动真的满满都是男友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