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风暴舞李俊杰父母被害死真实原因 李俊杰父亲真实身份详细介绍

来源: zdface 2021-05-14 13:46:02

   风暴舞李俊杰目前在疯狂追踪加莱,加莱杀害了陈刚,李俊杰父母也是被他害死的吗。虽然李俊杰的父母是在路上出了车祸,但是真实原因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李俊

风暴舞李俊杰目前在疯狂追踪加莱,加莱杀害了陈刚,李俊杰父母也是被他害死的吗。虽然李俊杰的父母是在路上出了车祸,但是真实原因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李俊杰的父亲的真实身份已经爆出来了,详细介绍了解一下。

在最新的剧情中李俊杰根据孟良留下的诊疗单,找到了一家诊所接受救治,并与孟良成功见面,得知自己师父与孟良的渊源。从孟良口中李俊杰得知,陈刚三年前从牟川处得到一张芯片,孟良费劲心思只查到了“天蝎”组织,这个组织异常狠辣,对接近秘密者毫不留情,陈刚或是因为得知了秘密才被灭口。孟良和李俊杰的父母也有点渊源。 风暴舞李俊杰目前在疯狂追踪加莱,加莱杀害了陈刚,李俊杰父母也是被他害死的吗。虽然李俊杰的父母是在路上出了车祸,但是真实原因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李俊杰的父亲的真实身份已经爆出来了,详细介绍了解一下。

那么当时陈刚查到“天蝎”有问题,只是向内部高层汇报过,那么天蝎的人又是怎么知道的呢?那就只能说明高层出现了内鬼,内鬼是谁?加莱被李俊杰抓住后,在移交押送的过程中被加莱手下精准的劫走,在这期间牟川打过神秘电话。牟川是内鬼没错了。孟良这是在帮助李俊杰。 风暴舞李俊杰目前在疯狂追踪加莱,加莱杀害了陈刚,李俊杰父母也是被他害死的吗。虽然李俊杰的父母是在路上出了车祸,但是真实原因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李俊杰的父亲的真实身份已经爆出来了,详细介绍了解一下。

风暴舞李俊杰父母在李俊杰很小的时候就离世了,当时是孟良把骨灰盒子送到了李俊杰的手中,其实李俊杰的父母被害死的真实原因并不是意外事件中的车祸,是另有隐情的。李俊杰父亲应该是有另一个身份的,但是们目前真实身份详细介绍并没有,之后会出现的。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