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遇龙流萤为什么要转世三次 流萤和许致远洞房了吗孩子是谁的

来源: 2021-05-13 18:14:07

  遇龙流萤和许致远洞房了吗?孩子是谁的?第一世就这么结束了。遇龙流萤和尉迟龙炎虐恋持续了三世,每一世都没有在一起,流萤为什么要转世三世?直到第四世因为流萤没有喝八泪饮,所以想起了和尉迟龙炎的事情。

 遇龙流萤为什么要转世三次 流萤和许致远洞房了吗孩子是谁的.jpg

《遇龙》流萤恢复记忆,生下许致远的孩子后结束此生,换来世和龙王相守。第一世的流萤和龙王就很虐心,两个人爱而不得,都和彼此不爱的人相守此生。流萤嫁给小姐的表哥,在她大婚前龙王给她抹去了记忆,把自己的脸换成了流萤的丈夫许致远。流萤心中爱的是龙王,她一直觉得自己内心深处真正爱的人并不是丈夫,龙王知道流萤思念自己便经常在她梦中出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