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任嘉伦个人资料和年龄多大 其老婆孩子照片被扒儿子叫什么名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5-13 16:32:48

  任嘉伦演什么像什么很多人喜欢,任嘉伦个人资料年龄多大了很多人问,没想到他年纪轻轻就结婚有老婆有孩子了。据悉,任嘉伦老婆是聂欢,儿子都3岁了,具体叫什么名字还不知道。

QQ截图20210513163240.jpg

任嘉伦1989年出生,今年32岁,身高178cm。相信很多人都记得当初任嘉伦公布恋情的时候,很多人都羡慕女主人公,真的是相当的甜。不少人都觉得没想到长相这么帅的男孩子,居然这么痴情。在2018年,任嘉伦的儿子出生,今年儿子都3岁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