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他在逆光中告白江浩乔雨霏结局是什么 江浩乔雨霏最后在一起了吗

来源: zdface 2021-05-13 11:33:25

   他在逆光中告白除了男女主的爱情让人上头之外,女二乔雨霏倒追男二江浩的爱情同样让人上头,好奇江浩乔雨霏结局是什么呢?都说女追男隔层纱,那么江浩乔雨

他在逆光中告白除了男女主的爱情让人上头之外,女二乔雨霏倒追男二江浩的爱情同样让人上头,好奇江浩乔雨霏结局是什么呢?都说女追男隔层纱,那么江浩乔雨霏最后在一起了吗?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乔雨霏早上从梦中醒来的时候,就跟星星大眼对小眼,星星跟乔雨霏很不对付,乔雨霏还把星星给气哭了,江浩赶紧来哄星星。江浩送乔雨霏下楼的时候,他给乔雨霏说清楚了,让乔雨霏不要在自己身上浪费时间了。 他在逆光中告白除了男女主的爱情让人上头之外,女二乔雨霏倒追男二江浩的爱情同样让人上头,好奇江浩乔雨霏结局是什么呢?都说女追男隔层纱,那么江浩乔雨霏最后在一起了吗?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乔雨霏还有些回不过神。欢喜冤家乔雨霏和江浩开展“女追男”的强势攻击,遭遇了不少挫折,但也是笑料十足,是全剧的气氛担当,不少网友表示:要是我也遇到一个这样帅气的男孩子 我也倒追! 他在逆光中告白除了男女主的爱情让人上头之外,女二乔雨霏倒追男二江浩的爱情同样让人上头,好奇江浩乔雨霏结局是什么呢?都说女追男隔层纱,那么江浩乔雨霏最后在一起了吗?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他在逆光中告白江浩乔雨霏结局是什么呢?江浩乔雨霏最后在一起了吗?两个人最终的结局当然是很圆满的,看来女追男隔层纱是真的,江浩终究还是被乔雨霏给收住了,这部电视剧的剧情丝毫不拖沓,赶紧看起来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