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小璐否认新恋情并回应和女儿很幸福 盘点李小璐历任绯闻男友都有谁

来源: 2021-05-12 10:14:45

  近日,有媒体拍到李小璐深夜和小鲜肉同回酒店,身旁还有一名闺蜜,不过很快李小璐就回应了没有新恋情,并表示和女儿很幸福,一起来看下李小璐历任绯闻男友都有谁吧。

李小璐新恋情疑似曝光引发讨论。11日,李小璐被在社交平台否认恋情,回复网友称现在没有男朋友。随后也有网友为其加油打气称:“祝你找到自己的幸福,我内心还是希望你们能复婚最好了”、“不管真假,都是希望璐姐幸福”,对此李小璐也大方回应表示:“谢谢,我和女儿现在很幸福,不需要别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