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他在逆光中告白大结局是什么 厉腾阮念初结局在一起了吗

来源: zdface 2021-05-12 09:54:23

   人狠话少,桀骜不驯的厉腾在五年以后和当初那个傻里傻气的阮念初相遇以后会发生什么故事呢?他在逆光中告白大结局是什么?厉腾阮念初结局在一起了吗?感兴

人狠话少,桀骜不驯的厉腾在五年以后和当初那个傻里傻气的阮念初相遇以后会发生什么故事呢?他在逆光中告白大结局是什么?厉腾阮念初结局在一起了吗?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当年,厉腾的好兄弟老夏因为VX药剂而去世,这成为他心中的隐痛。厉腾便以LEE的身份去到泰城,就想拿到一份藏在硬币芯片中的客户名单,捣毁整个VX药剂的销售渠道。厉腾计划缜密,不料阮念初的突然到来。 人狠话少,桀骜不驯的厉腾在五年以后和当初那个傻里傻气的阮念初相遇以后会发生什么故事呢?他在逆光中告白大结局是什么?厉腾阮念初结局在一起了吗?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却成为了整个行动的变数,最终厉腾为了避免阮念初陷入危险,身负重伤。厉腾经过艰难复健终于出院,以为硬币名单被毁,一切都平息了。然而硬币芯片却发出了信号,就在熹微剧团,令厉腾没想到的是,阮念初带回了勿忘我花,花盆中暗藏那枚重要的硬币芯片。 人狠话少,桀骜不驯的厉腾在五年以后和当初那个傻里傻气的阮念初相遇以后会发生什么故事呢?他在逆光中告白大结局是什么?厉腾阮念初结局在一起了吗?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他在逆光中告白大结局是什么?厉腾阮念初结局在一起了吗?毫无疑问的是厉腾和阮念初两个人结局确实是在一起了,娇媚温婉傻里傻气的阮念初,可以说阮念初一笑厉腾连命都是她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