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晋江月逝水是谁老公陈博鉴照片找到了吗 微博告别文轻生事件详情始末

来源: zdface 2021-05-12 09:21:23

   晋江月逝水是谁?微博热搜上忽然出现这个名字,原来是一位写手发了一篇告告别文,痛斥老公陈博鉴出轨一名叫做方婷的女子,很快网友把陈博鉴和方婷的照片扒

晋江月逝水是谁?微博热搜上忽然出现这个名字,原来是一位写手发了一篇告告别文,痛斥老公陈博鉴出轨一名叫做方婷的女子,很快网友把陈博鉴和方婷的照片扒出来了,现在网友最关心的是晋江月逝水疑似轻生,找到了吗?

一位署名为“晋江月逝水”的网络作家在微博发布长文(疑似遗书),长文中公布了自己与丈夫的情感经历,吐露结婚五年来,丈夫多次出轨,在多次劝阻以及原谅下,仍然屡教不改,并公开了部分有关‘小三’的相关信息。现如今她本人已经怀有身孕,有轻生念头,并在长文末尾留有“如有来生,只愿我和你死生不遇,永无再会之期。”的疑似轻生字句。 晋江月逝水是谁?微博热搜上忽然出现这个名字,原来是一位写手发了一篇告告别文,痛斥老公陈博鉴出轨一名叫做方婷的女子,很快网友把陈博鉴和方婷的照片扒出来了,现在网友最关心的是晋江月逝水疑似轻生,找到了吗?

“如有来生,只愿我和你死生不遇,永无再会之期。”“月逝水”写完这句话,就没有什么消息了,现如今还没有她的最新消息,只希望她好好的,不要轻易地放弃自我。长文太戳痛人心了,她的文字让人心疼,透过她的文字,我们就知道她承受着怎样的痛。 晋江月逝水是谁?微博热搜上忽然出现这个名字,原来是一位写手发了一篇告告别文,痛斥老公陈博鉴出轨一名叫做方婷的女子,很快网友把陈博鉴和方婷的照片扒出来了,现在网友最关心的是晋江月逝水疑似轻生,找到了吗?

4.23发的定时4.25,可是现在还没有找到人,晋江月逝水老公陈博鉴也做出了回应,承认自己出轨了,但拖着不肯离婚的是女方,还称女方要他净身出户但是他不肯。

原标题: 微博告别文轻生事件详情始末 晋江月逝水是谁老公陈博鉴照片找到了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