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遇龙流萤真实身份为什么是致阴命魂 流萤结局为什么会死

来源: 2021-05-11 22:29:49

  遇龙电视剧一口气播出8集,剧情进展节奏非常快看的很过瘾,其中流萤的真实身份令人好奇,为什么她的元神能够修补天网?遇龙流萤的致阴命魂最终也会成为她悲剧结局的导火索,遇龙流萤为什么会死?

遇龙流萤真实身份为什么是致阴命魂 流萤结局为什么会死 (3).jpg

 查看《遇龙》的简介时,发现女主竟然有四个身份,除了流萤这个身份以外,她还是阮阿瑜、封尘月和顾轻烟。原来剧情就是流萤和尉迟龙炎之间跨越了三世,到了第四世才顺利相认。流萤是橙光游戏《遇龙》的女主角,是罕见的致阴命魂,能震住冥府千妖百鬼之魂,亦能使拥有此命魂之人,长生不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