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谁是宝藏歌手惊叹号是谁 歌手江美琪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来源: 2021-05-11 18:40:55

  谁是宝藏歌手中真的有很多宝藏歌手,在最新一期节目中,“惊叹号”歌手演唱一首《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令人感动不已,惊叹号是歌手江美琪,似乎消失了很久,江美琪个人资料老公是谁一起来看看。

谁是宝藏歌手惊叹号是谁 歌手江美琪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2).jpg

另外,江美琪近些年因为结婚生子,几乎淡出了娱乐圈,也没有什么新歌,所以王源说不认识她也实属正常。那么,江美琪的老公是谁呢?查了一下竟然林振益,记得他曾是为张惠妹担任伴奏的吉他手,也算是乐坛的名人了,不知道是否知道他?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