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亲爱的小洁癖顾人齐的洁癖好了吗 顾人齐的洁癖症第几集好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5-11 17:47:01

  我亲爱的小洁癖顾人齐是因为外公而变得有了洁癖症,之后顾人齐的洁癖好了吗?据悉是好了,因为遇到了是双娇,具体是第几集好了的?据悉在第三集的时候就已经对于是双娇有免疫了,会在帮助下慢慢好转的。

顾总身材不错啊,一上来就换衣服,是双娇眼神都看直了还要假装不在意,这下要对顾总负责到底了。沈月的小短腿太可爱了[太开心],这两人感情进度挺快啊。顾总有洁癖的事情,公司上下都知道,顾人齐要是来了,全公司的人都要大扫除。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