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鹤棣什么节目出来的 王鹤棣个人资料简介私生活被扒不干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5-11 17:45:55

  相信很多网友对王鹤棣还是有点陌生的,好奇他是怎么出道的,从什么节目出来的?王鹤棣的私生活曾被爆料不干净,一起来看下王鹤棣个人资料简介吧。

 

王鹤棣什么节目出来的?王鹤棣个人资料,1998年12月20日出生于四川省乐山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西南航空专修学院。鹤棣有着帅气的外表,他被称作为是“彭于晏与霍建华的’综合体”,其坏坏的气质和道明寺狂放不羁的模样十分类似。王鹤棣私生活并没有太多爆料。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