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风暴舞陈刚怎么死的凶手是谁 周子萱喜欢谁李俊杰吗

来源: zdface 2021-05-11 17:03:24

   电视剧风暴舞定档今晚开播,李俊杰的好朋友陈刚是怎么死的,最后的凶手是谁找到了吗?据悉这部剧的男主和男二都喜欢女主,那么女主周子萱喜欢谁是李俊杰吗

电视剧风暴舞定档今晚开播,李俊杰的好朋友陈刚是怎么死的,最后的凶手是谁找到了吗?据悉这部剧的男主和男二都喜欢女主,那么女主周子萱喜欢谁是李俊杰吗?

在电子信息时代,为了防止别有用心之辈盗取国家政治、军事和战略信息,信息安全层面的技术创新和“无名英雄”们始终守卫在一线,这张看不见的屏障背后,可以讲太多动人故事。《风暴舞》紧贴当下所处的时代环境,讲述了李俊杰(陈伟霆 饰)就职于某国安全司下属情报部门摩世,在一系列的任务中,他发现摩世内部与邪恶势力之间有千丝万缕的关联,在行动组高级组长周子萱(娜扎 饰)的帮助下,二人合力调查,揭露内幕的故事。 电视剧风暴舞定档今晚开播,李俊杰的好朋友陈刚是怎么死的,最后的凶手是谁找到了吗?据悉这部剧的男主和男二都喜欢女主,那么女主周子萱喜欢谁是李俊杰吗?

在预告中,陈伟霆饰演的李俊杰与娜扎饰演的周子萱有多场精彩对手戏,并肩作战的二人,感情结局如何也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另一方面,李俊杰父母离世谜团与摩世的终极秘密两条线索一明一暗贯穿剧中,使《风暴舞》呈现出独特的悬疑烧脑气质。迷雾重重的神秘组织暗潮涌动,内鬼与阴谋交织,情报人员在复杂如网的案件中抽丝剥茧,沉浸式带领观众一起探寻真相。 电视剧风暴舞定档今晚开播,李俊杰的好朋友陈刚是怎么死的,最后的凶手是谁找到了吗?据悉这部剧的男主和男二都喜欢女主,那么女主周子萱喜欢谁是李俊杰吗?

电视剧风暴舞里的陈刚是怎么死的凶手是谁?陈刚对于李俊杰和时云昊都是很重要的人,结局会查出真相。周子萱喜欢谁李俊杰吗,周子萱对他情有独钟最后会在一起。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