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焦迈奇我的名字寓意着什么 焦迈奇个人资料哪里人怎么火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5-11 16:08:28

  焦迈奇的歌声非常有识别度,长相也是非常加分的,据悉焦迈奇还参加过快乐男生,近几年才有点名气,算是个宝藏男孩,焦迈奇我的名字非常的火,这首歌寓意着什么?焦迈奇是哪里人,怎么火气来的?一起来了解下焦迈奇个人资料吧。

焦迈奇1996年出生,是个山东小伙,2016年完成自己一张原创民谣专辑《赧然的贼》并正式出道,2017年参加《快乐男声》获得第五名,焦迈奇在17届《快乐男声》总得来说也只是全是一般,无论是唱功还是形象,当时靠改编一首《找自己》获得老师们的青睐,当年那届没有出来几个爆火的选手,但他还是被很多人看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