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啊摇篮丑子冈老公张静平是汉奸吗 结局丑子冈张静平离婚了吗

来源: 2021-05-10 20:26:46

  啊摇篮中,丑子冈和张静平在保育院中产生了革命友谊,最新剧情中丑子冈老公张静平被怀疑是汉奸,登报要和丑子冈离婚,丑子冈和张静平结局离婚了吗?张静平身份到底是不是特务呢?在历史上不是,剧中应该也不会改编。

   啊摇篮丑子冈老公张静平是汉奸吗 结局丑子冈张静平离婚了吗.jpg

由李泽锋饰演的张静平,在剧中是个有文化有知识的党员干部,对丑子冈疼爱有加,温润如玉,《啊摇篮》中丑子冈与历史原型在个人婚姻生活经历上有一些出入,这可能是为了剧情的需要,也可能是编剧另有深意?但不管何种原因,她的现任老公张静平绝对是个不一般的角色。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