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吴磊张子枫恋情是真的吗 吴磊张子枫疑似恋情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5-10 15:41:41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吴磊和张子枫在一起了,因为吴磊偷窥上的涂鸦和张子枫衣服上的涂鸦是一模一样的,好奇吴磊张子枫恋情是真的吗?吴磊张子枫疑似恋情曝光,两个人的同款涂鸦足以证明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了。

 

吴磊头盔上的英文写着的是carpenter,这个英文翻译成中文刚好是木匠,张子枫在《向往的生活》第三季中,她说过自己想学木工,张子枫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经说过,我们算不算是早熟的小朋友,但是你看有的时候,特别幼稚的事情我们都在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