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窦骁何超莲在一起多久了 窦骁何超莲为什么不结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5-10 14:30:21

  何超莲晒出自己的30岁生日照,男友窦骁现身为何超莲送上鲜花,戴上王冠,照片里满眼都是宠溺,好奇窦骁何超莲在一起多久了呢?窦骁何超莲为什么不结婚,窦骁还将何超莲直接揽入怀里亲吻,画面真的是太甜蜜了吧。

 

早前何鸿燊虽然在最近几年身体不好,但依旧非常在意女儿的婚事,尽管收起了年轻时候的霸道不再强迫女儿联姻,但是这也不意味着女儿能够婚姻自由,何超莲想要嫁人的对象必须得经过自己同意,何鸿燊一反对,三太也不好说什么,所以何超莲和窦骁的婚事,只能搁置下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