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妍希在台湾是公交车怎么回事 娱乐圈最全黑料421陈妍希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5-06 09:12:26

  早前在陈妍希和陈晓结婚的时候,很多人好奇怎么好端端的陈晓居然娶了陈妍希了?不少人表示陈妍希在台湾是公交车,而且早在之前传出的421中,娱乐圈最全黑料421陈妍希占了好几页,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说到陈妍希是台湾公交车,其实台湾很多女明星都被台湾的无良媒体写过这种无良新闻,其中包括著名名模林志玲,李毓芬等等,似乎当红明星都逃不掉情色交易的丑闻。而凭借《那些年,我们追的女孩》一夕爆红的陈妍希被无良记者写成陈妍希是台湾公交车也就不足为奇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