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翰初恋女友是谁不是郑爽 张翰前女友张帆微博个人资料大量合影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21-05-05 19:03:59

  张翰在节目中再次提到自己的初恋女友,说了一些刚开始见面的囧事。据悉张翰初恋女友不是郑爽,那么是谁呢?张翰前女友张帆的微博被扒,个人资料大量旧合影曝光。

早前张帆曾在微博称,他们在一起5年。据此推断,也就是说拍《一起来看流星雨》剧时二人刚刚分手可能刚断,或期间分的,至于两人分手的原因,无从知道,有网友爆料称,与张翰分手后不久,张帆便远走美利坚继续求学,归国后立即结婚(一说是嫁到国外),所以自始自终都没有踏入过娱乐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