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赵丽颖冯绍峰离婚最新消息早有预示 冯绍峰出轨家暴赵丽颖住院是真的吗

来源: zdface 2021-05-05 17:03:41

   赵丽颖和冯绍峰这一对虽然在第一开始的时候就不被看好,但是现在官宣离婚还是引发不少热议。赵丽颖冯绍峰离婚最新消息据说早有预示。之前传出的冯绍

赵丽颖和冯绍峰这一对虽然在第一开始的时候就不被看好,但是现在官宣离婚还是引发不少热议。赵丽颖冯绍峰离婚最新消息据说早有预示。之前传出的冯绍峰出轨被抓包,家暴赵丽颖导致住院是真的吗?

赵丽颖被冯绍峰家暴离婚的传闻从3月开始,直到近日,整整传了近一个月,期间赵丽颖和冯绍峰均没有作出回应。谣言中提到的冯绍峰出轨,则是之前一位女网红的“fsf”事件,冯绍峰已经对该谣言作出过澄清,还起诉了多位造谣的网友,均取得了胜诉,以证清白。 赵丽颖和冯绍峰这一对虽然在第一开始的时候就不被看好,但是现在官宣离婚还是引发不少热议。赵丽颖冯绍峰离婚最新消息据说早有预示。之前传出的冯绍峰出轨被抓包,家暴赵丽颖导致住院是真的吗?

赵丽颖工作室宣布已经与冯绍峰和平离婚,随后冯绍峰工作室也发布声明。二人的声明中表示,两人因工作结缘;曾一同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如今因为经常聚少离多,所以决定离婚,但会共同承担起父母的责任,让孩子健康长大。 赵丽颖和冯绍峰这一对虽然在第一开始的时候就不被看好,但是现在官宣离婚还是引发不少热议。赵丽颖冯绍峰离婚最新消息据说早有预示。之前传出的冯绍峰出轨被抓包,家暴赵丽颖导致住院是真的吗?

赵丽颖冯绍峰离婚最新消息其实早有预示,明星因戏生情离婚的几率比较大。至于冯绍峰出轨家暴赵丽颖住院是真的吗,之前冯绍峰就出面回应过这件事情,大家理性吃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